博客というのは中国語でブログのこと。ブロ友は博友という。その博友とブログを書かない友もふくめ、広く有益な交流の輪を広げようという目的でつくられた。

2007年9月12日水曜日

更新爬行榜做好了

今天下午,做好了博友会主页的更新爬行榜。也就是按照文章的更新日起排列前十名在博友会的主页上面(这对于俺这样的懒人来说似乎有点残酷,呵呵)。
全部博友,以及每人4篇文章的(不)完整列表,放在另外的网页,只要点击右边菜单栏的博友连接即可。
不过,俺目前只收集到16位(包括俺自己)的地址(所以只能叫完整列表),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地址告诉
另外,应博友的要求,去掉了背景音乐。字体稍稍加大了一点儿,如果觉得还不够大,那就再加大。

5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随时更新中…… (告诉我们,你的网址)
俺:辛苦了!真不懒呀!
可是我怎么只能看到如下那样,只见「爬行人」而不见「榜」呢?
更新行榜

--------------------------------------------------------------------------------

随时更新中…… (告诉我们,你的网址)
也许是我这里的问题?
tubimi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今まで知っているイベントに参加された一部のブロ友のアドレスを登録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もし不都合があればぜひご連絡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つぼみ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只见「爬」而不见「榜」的原因:
首先弄懂俺做的这个主页的原理,这个主页首先取得各位博友的文章,然后按照发表时前排序,取出前十名登录在主页上。
怎样取得各位的文章呢?俺用的方法是,使用google的API——也就是俺(博友会的主页)把要求告诉google,google帮俺把所要的信息收集起来,传给俺,经过俺排序、整理加工以后登在主页上。这里有2个环节容易出问题,第一,俺把要求告诉google了,可是google的服务器正忙着,没时间处理。第二,google倒是不忙,但是google收集俺们需要的信息出了问题——也就是各位的博客没有返回信息给google。在这种情况下,博友会的主页就得不到信息,所以只显示爬」而无法显示「榜」。
这是俺没办法控制的问题。对于第一种情况,根本无能为力。第二种情况,俺设置了出错信息,读不出来的博客地址会在最下方显示。
肯定还会有不少bug和缺陷,希望大家告诉俺。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谢谢俺的详细解释。我前天晚上曾看见过榜,现在看不见了。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刚才突然看到爬行榜了!好兴奋!谢谢俺!YHW爬在最前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