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というのは中国語でブログのこと。ブロ友は博友という。その博友とブログを書かない友もふくめ、広く有益な交流の輪を広げようという目的でつくられた。

2007年9月6日木曜日

中日博友会主页正式开通

中日博友会的主页,第一版正式发布。
没有时间做做停停,今天终于利用CMMI正式评审的机会(笑),做完了。21点从公司大楼走出来,正赶上台风9号的瓢泼大雨……
虽然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不过,暂时只能这样了。大家有什么意见和要求,请告诉。俺争取能够尽量在有限的条件下满足各位朋友的要求。
目前,中日博友会的主页中收录的博友列表还不完整,遗漏了谁,也请告诉啊。
博友的博客列表,列出了最新的4件投稿。没有被阅读的投稿,后面就会有字样。一旦浏览以后,就会消失。
当然了,中日博友会的主页上面并没有保留你的阅读记录,所以,当你用别的电脑上网的时候,明明已经读过的记事,可能还会出现,请不必介意
还有一个已知的缺点,就是偶尔会出现张冠李戴的现象——本来是tubomim的投稿,出现在俺的名下什么的——这是由于各个网站的响应速度不同造成的,俺没法控制。想想办法应该可以解决,不过幸好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只有不到1%。俺也就不那么认真了,呵呵……



追记:

解决了连接串门儿的问题


连接串门儿的问题,确实很频繁地发生。这样就不解决不行了。
于是今天,利用开会的时间,修改了一下程序,解决了连接串门儿的问题
原来设想的,在首页放更新的前十名“爬行榜”的设想,暂时还没有动手,因为我手头儿只有九个网友的地址……。
各位博友,请你尽快在这里留下你的网址,或者发email给俺,以便俺在主页上面加上去。


追记:

新追加了两位博友的地址


tubomimさん的影响力就是大。俺这里放了n天都没人光顾,tubomimさん的一篇介绍文章还没贴出来俩小时呢,就来了很多朋友。

8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link好像经常串门唉。

sharon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这样可以方便串门,到这里一看就知道谁家又有新鲜事,不用去各家敲门确认了。
还可以共同讨论点共同关心的问题。

「俺」的公司可真大,有21个店铺呢。台风中辛苦「俺」了。谢谢!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经常串门儿?俺试验的时候,一共才出现一次啊。
嗯。因为这个响应速度不是俺能控制的……,这可不太好办。
不过,俺想想办法。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过,俺现在正在想改版——在主页上面只放10篇最新的记事,按时间顺序排序,而不是作者。
然后再弄一个完整的列表,放在另一个页面。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俺:我正在写介绍主页的文章,昨天给你电话没有打通。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在文章中向大家介绍的,比如关于使用方法等。
还正想提议是否可以按更新顺序排列呢。这样大家可以看到最新的文章。
「然后再弄一个完整的列表,放在另一个页面」很好!
能不能再来一页用于记录我们每次的活动?
对不起!不干活,光支嘴。
つぼみ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http://manmanlai8.exblog.jp/
慢慢来

lhw さんのコメント...

to 慢慢来 さん
アドレ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早速、中日博友会主页に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俺:咱们主页的字能不能大点儿呢?看起来方便。
tubomi